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全时多能轿车--骊威锐势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2:1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随着东风日产新车上市步伐的加快,其全新10万元新车的面纱逐渐被揭开,它的车名——骊威(英文:LIVINA)也正式浮出水面,果然与日前众多媒体和网友的预测一样。鉴于东风日产向来有“好名字就是好彩头”的传统,相信LIVINA与其前辈一样,名字有着特定的含义吧?

  骊威将采用已经成熟运用于TIIDA上,并且为大众所赞同的HR16DE发动。这 款发动机是日产作为QG发动机的继承者,提高市场竞争力而研制的利器。它采用了直列四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CVTC 16气门,全铝合金,采用进排气反向布置、曲轴偏置、真圆加工工艺和电子油门等技术,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53Nm,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11.8秒,90km/h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中、低转速加速性能优异,动力足,噪音低,省油、清洁,低污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