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不知的秘密--骊威LIVINA车名全透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车接踵而至,品牌名称也让人眼花缭乱。速腾凯越飞度等等,你可知道这些中文名称的来历?告诉你,每个名字有不同的起源。每个名字都对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或多或少的影响。东风日产也不例外,最近一款即将呼之欲出的新车,你知道叫什么?--骊威,究起来,也别有一番韵味。

  日前,随着东风日产新车上市步伐的加快,其全新10万元新车的面纱逐渐被揭开,它的车名——骊威(英文:LIVINA)也正式浮出水面,果然与日前众多媒体和网友的预测一样。鉴于东风日产向来有“好名字就是好彩头”的传统,相信LIVINA与其前辈一样,名字有着特定的含义吧?我很想知道LIVINA到底代表了何种含义呢?

  经过与官方人士沟通了解,终于明白LIVINA的起源,它由两个英语单词LIVING(居家)与ACTIVE(活动)组成,LIVING+ACTIVE= LIVINA。从字面上简单地理解,它就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东风日产希望LIVINA能以超凡的空间感和开放感,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移动居家体验。

  从车名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出LIVINA的定位了,这是一台超越现有两厢轿车,为家居使用及商务活动用车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新型多元化两厢轿车。从使用机能上,东风日产为LIVINA所作的定位——“全时多能轿车”也从说明了它是一款Cross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新型多功能两厢轿车。它同时跨越了个人使用与商务使用等多重领域,不管是白天商务场合的体面接待和晚上应酬时出入时尚场所,还是平日工作时运载大型物件或周末带同全家放松休闲,都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为人们提供一切功能需求的便利,是覆盖人们在工作和生活各个层面用车需求的创新型全能轿车。

  也许有的网友会说,LIVINA凭什么能实现你说的那些功能?其2600mm轴距配合与宽大的室内空间是它实现上述功能的基础。虽然LIVINA作为东风日产旗下全新品牌,在市场上并无知名度,通过其从高端天籁树立的形象、中级轿车轩逸和颇受欢迎的TIIDA,这些品牌资产都是LIVINA成功上市的基础,随着LIVINA慢慢进入大家的生活,相信其会成为在城市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