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前瞻:骊威定位家庭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东风日产的“骊威”也讲讲,非常小的一款车,日产一直没有一款在飞度级别上车,但是缺少这么一款车就失掉了很多客户群。

  刘鸿仓:“骊威”,我的一个同事今天就已经去试驾了,我们接触新产品可能会早一点儿,他给我打电话第一句话说除了高和骐达不一样之外,其他和骐达都一样,这个车是紧凑级别的车做出一个样子小型车,本来骐达的空间就不小,它做高以后空间更大。它实际上是借用了琪达的平台,试车前大家在说有一个传言说是五座俊逸,内饰更接近俊逸,但是动力和轴距都是和琪达一样的。这款车的特点是尺寸和空间、动力和骐达基本相同,但是可能在定位上有所区别,它可能更强调空间利用率,更强调家庭性,价格可能和骐达接近或者略低一点,深挖了这个级别里的消费群,等于把细分市场占的更牢一点儿。

  主持人:有点像大众在欧洲的战略,高尔夫平台上出来了很多款车。骐达的空间比较令人羡慕,后排可能比帕萨特还要舒服一些。张老师讲讲“骊威”的市场预期。

  张炤虎:东风日产有很明确的特点。实际上它就是从商品的角度考虑车型,不像有些欧洲的厂商是从产品角度考虑车型,它做的是非常合适,你说能不能“骊威”上来对其他产品产生冲击,我们发现东风日产产品线可选择的余地非常丰富,日产产品100多款,这肯定有它自己销售上很独到的地方。日产没有一款全球车,包括在中国也一样,没有一款车拿到前三名,这是它的特点,市场需要什么,我赶快出现一个什么产品,哪怕发现一个很细小的细分市场也会用一个产品战略。“骊威”这款车大家期待很久了,我相信它会把这部分市场仍然做出它的特点来。

  主持人:东风日产可能是觉得骐达不够个性、不够运动,骊威这款车就是为个性的人准备的。好像现在骐达的价格已经很低了。

  张炤虎:原来厂家有一部分优惠价,但是店头的优惠价加大了,我朋友本来要买雪佛兰的乐风,后来还是买这个了。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