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两厢天语是一款混合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再聊聊“天语”,两厢天语也是一款欧洲卖的不错的车。

  刘鸿仓:它是类似于小SUV的混合型车,在欧洲是先有的两厢车,后有的三厢车,我们是后把大哥带进来了的。这个车在国内如果是走普通轿车路线可能竞争对手比较多,如果延续国外的定位竞争的人就少了。如果走这条路线可能会好,而且10万元以下就没有什么对手。

  张炤虎:定价非常重要,它原来在欧洲有一个概念叫做Xover,其实就是奇瑞提出的“crossover”,它是提倡低燃耗大动力的车,希望能够走好,因为“天语”三厢卖的不是很好。

  刘鸿仓:“天语”三厢有一个误区,它觉得自己大,大家消费者不觉得大。

  主持人:好象混合型在欧洲比较火。

  张炤虎:中国市场的特点不太一样,中国消费者对品牌认识是一点一点的积累的,愿意口碑相传,不愿意你说什么概念就是什么,当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就自然接受,铃木就是这个问题,因为以前造的都是奥拓,突然弄了一个大排量、大空间的一时难以接受。所以两厢出来后,能不能改变客户的这个认识,让国人觉得长安铃木既可以提供高动力,也可以提供经济的油耗。

  主持人:今天我们就聊到这儿。谢谢大家!

  刘鸿仓:谢谢大家!

  张炤虎: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