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前瞻:林荫大道回归美国大车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08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们聊一聊上海通用的林荫大道吧。这个车好象也比较神秘,也没有什么资料。

  刘鸿仓:它就是霍顿那个“statesman”的改款,它经过了一些改进。现在上海通用泛亚的本土化能力非常强,君越就是整车改进,它可以做整车。这款车主要的卖点还在于它的尺寸大、内部空间大。而且启用“林荫大道”这个名字还是有它的意味,可能要抛弃过去“荣御”定位不准确的印象,我看它的设计车身和前脸比较符合中国市场人们的审美需求。


图为《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刘鸿仓

  张炤虎:今天我就开着上海通用凯迪拉克的“赛威”过来的,原来有一个说法,说美国的车是家具商造的车,尽量把空间做很大,内饰选料用精,很适合老板乘坐。有段时间上海通用脱离了这个概念,它要强调本土化,实际上了丢失了别克品牌的一些特点。实际上现在这个级别的中国客户就需要宽大的,既然上海通用曾经提出过要打造BBC集团中的一员,即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同时宣称“赛威”也要向宝马靠拢,它也会考虑怎么把本土研发的产品能够传达一些国际品牌原有的特点,这方面可能“赛威”是一个尝试,它恢复了原来大家对美国车的认识。

  主持人:“荣御”的销量一直不高,就好象“景程”一样,这次“景程”的改款也比较成功,外观非常像宝马5。

  刘鸿仓:我估计照这个思路下来,这次别克林荫大道上市的时候可能也会有类似的策略,既然是寄予厚望肯定有一个相应的措施出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