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力推英伦帝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2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距吉利高端品牌“英伦帝华”亮相的时间已为期不远。吉利汽车集团副董事长徐刚日前表示,这款车将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预计售价在20万至25万元间。

  去年底,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吉利、华普与英国锰铜控股公司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在上海华普汽车生产英国三大传统汽车品牌之一的LTI伦敦黑色出租车。而根据目前吉利内部透露的消息显示,这款出租车将会搭载2.5汽油发动机,2.4、2.0L两款柴油发动机,年产量暂定为2万辆。

  徐刚表示,依托源自英国汽车技术的高端品牌“英伦帝华”,定位将是“老板的第二辆车”,目标是特定的细分市场。徐刚表示,英伦帝华将“非常豪华舒适、安全,空间大”,乘坐舱和驾驶舱完全隔离,为老板营造舒适的私密空间。

  据了解,吉利还将把集团正在开发的车身长超过5米、

发动机排量3.0以上的最高档车型也投放到新公司生产。TX4计划将于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前投放市场,到“十一五”规划末期,英伦帝华旗下四款车型的产销计划将达到5万辆。吉利汽车将运用锰铜公司在英国成熟的销售网络,销售“黑色
出租车
”以及吉利的其他车型。记者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