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管大奔叫“笨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49  重庆晨报

  跟所有女生一样,如果我要买东西的话,先吸引我的一定是外观。这个跟人与人之间的第一印象的形成道理一样。正所谓“第一印象决定善恶”。

  人可能都会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小时候,就老听旁边的大小孩们说,开奔驰的都是大款……长大一点就知道,大奔不能自己开,要让司机开,这样才不会傻。所以大奔这个东西在我心中直接的印象就是笨笨———大大的又很贵的代步机器。但小小的虚荣心还是觉得:如果能坐坐这样的车车应该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再长大一点开始知道漂亮打扮了,也知道了不少好车。但一想到大奔我就会想,就算我有大奔我也不要自己开,因为我不要当傻瓜,但我又请不起司机啊。所以我觉得卖奔驰的就应该搞搞“买一大奔赠一司机”活动。

  成年后,又无意中钩起了我童年对大奔的“美好”回忆……在这个“只要宝马王子,不要白马王子”的时代,笨笨在我心中绝对不能归类到能耍帅的道具中。但是啊,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大奔的出现不仅变速了我的生活,也加快了我思想的变更。

  “什么时候奔驰也出这么帅的车子了啊……”这是我近几日看到放在洲际酒店大堂超级帅帅的奔驰CLK200敞蓬跑车所发出的感叹。

  那怎么得了啊,好啊,大奔……搞得那么帅干吗,怎么着,准备抢钱了是不是!可我还不会开车啊!

  哎———我寒……

  (作者系200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最上镜小姐奖,最具进取精神奖;2004年第54届世界小姐中国重庆赛区冠军,最佳形象奖)文/邱叶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