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昆高速江西段82车相撞 死亡人数升至11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1:15  新华网
沪昆高速江西段82车相撞死亡人数升至11人(图)

沪昆高速公路车祸现场

沪昆高速公路车祸现场 新华社发(高阳 摄)

  视频:沪昆高速江西段多起车祸致11死39伤

  沪昆高速交通事故目击:现场惨烈不忍目睹(图)

  新华网南昌2月12日电 (记者周伟、陈春园) 12日上午,记者从江西省交警总队获悉,沪昆高速公路“2·11”事故当场造成10人死亡,一名重伤乘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为11人。

  2月11日,在沪昆高速公路江西樟树段,因大雾有82辆汽车在4公里路段内发生22起撞车事故,造成人员死亡事故7起,其中死亡1人事故5起,死亡2人事故1起,死亡3人事故1起,另有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共死亡11人。

  2月12日上午,江西省交警总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事故发生地为几条高速公路的交汇处,日常车流量较大,春运期间更是一条繁忙的“大动脉”。受此次事故影响,江西境内几条高速公路的通行都已受到一定影响。交警等部门在事故发生后,克服各种困难连续作业、加紧清理路面、疏导交通。目前,沪昆高速公路江西樟树段已经恢复通行。2月12日,交警等部门计划出动起重机,将此次事故中冲下高速公路的几辆大货车吊上来,届时高速公路还将封闭一段时间。


2月11日,工作人员在车祸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沪昆高速公路事故中许多车辆翻下高速公路。新华社记者 陈春园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