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驰骋 浪漫小车12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18  竞报

  如果浪漫是一种颜色。它是粉色还是白色?值得相信的是,当你的车子承载了浪漫的元素,它早已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

  记得《甜蜜蜜》里黎明曾对张曼玉说:“我有车呀,我送你好不好”,回答是:“在香港这是单车,不叫车。”然而,即便坐在单车的后座上,他们的惬意与浪漫却依然构筑了画面的经典。相比之下,美国人就直白得多了,传说美国九成女孩的初夜在车后座上度过,汽车在某种意义上,被印上了性感的标签。

  细分,再细分;个性,再个性,这已经成为当仁不让的汽车设计趋势,上周,刚刚说过的张曼玉继郎朗之后成为了奥迪汽车的品牌形象大使,黄磊前段时间也代言别克凯越旅行车。较早前,成龙代言开迪;孙燕姿代言威姿。车商们正试图让代言人来传递自己打造的“汽车性格”。

  在种种性格中,浪漫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谁说汽车交易市场和4S店不是诞生浪漫的温床呢?在2007年的2月14日就在眼前,为此,记者精心挑选出了12款浪漫的爱侣车,仅为在这个甜蜜的节日提供多一丝的浪漫元素。

全新MINI COOPERS [更多图片][新浪试驾]

  Mini cooper 昂贵的宠物

  浪漫指数:★★★★★

  浪漫理由:开着时尚的Mini带女友去游车河时,车后座预先摆放着一束美丽的鲜花,尽情的让Mini的音响展示它的魅力,这样的夜晚是否足够浪漫?要知道,Mini不仅仅是一款汽车,它有超越汽车的性格魅力。

  指导价格:32.8万元

  车型介绍:Mini cooper是一部前轮驱动的车种,搭载四气缸16气门双凸轮轴1.6公升的引擎是特别为了营造最高驾驶乐趣而设计,排气量为1598cc,Mini cooper的最大马力为115bhp(85kw)。极速为185km/h。

  市场动态:上个月起,宝马中国宣布目前中国市场上在售的Mini cooper以及三款个性车型执行新的销售价格,新价格从38万元调整为32.8万元,降幅为5.20万元。

新一代TT [更多图片][新浪试驾]

  奥迪TT 兜风还是追风?

  浪漫指数:★★★★★

  浪漫理由:新一代TT单纯前卫的设计风格让人一见它就充满幻想,让超级跑车绝尘而去,怎是一个“兜风”可以形容?

  指导价格:50.9万--64.5万元

  车型介绍:奥迪TT是一款纯粹的驾驶极品车型,磁阻尼系统、ASF空间框架、双离合等技术都是这款超级跑车所必有的。

  市场动态:目前TT Roadster1.8T quattro 在北京市场可以优惠2万元左右。部分其他款型暂时没有大的优惠,保持在指导价左右。

日产350Z [更多图片]

  350Z 承载东瀛传奇

  浪漫指数:★★★★★

  浪漫理由:仅拥有车辆外型的时尚霸气就足够给驾驶者增添魅力指数了。更何况它还具有跑车的充沛动力。

  指导价格:58.2万元

  车型介绍:日产350Z身为Z-Car系列的第五代,各项表现更为突出,在内外观设计或是动力性能上,都继承了Z车系一贯的(设计与性能绝妙平衡)的(Z-DNA)。

  市场动态:350Z现在基本上没有车卖,在二级市场方面都要加价购买。只有部分二级市场经销商维持在原价58.2万元销售。

甲壳虫 [更多图片]

  甲壳虫 经典的诱惑

  浪漫指数:★★★★★

  浪漫理由:多么时尚讨巧的外型,单凭这点就完全足够征服情人的心了。对于诱惑,一般人很难承受的住,承受不住的话,那就去享受这样的经典吧。

  指导价格:24.98万-29.98万元

  车型介绍: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卓越的安全性, 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良好的口碑品质,无不彰显了新甲壳虫是经典中的典范。

  市场动态:目前2.0L硬顶版北京二级市场的价格优惠在2万元-3万元区间,而在4S店里均有颜色齐全的现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