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量减至2.0L 吉普2500更名“骑士”谍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26  网上车市

北汽(图)

  近日从有关方面得到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自主品牌SUV——北汽骑士的实拍照片,同时经过采访我们肯定了“北汽”即将生产该车型,以及原JEEP2500生产线将调整到“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消息。

北汽(图)

  “北汽版2500”(左)JEEP2500(右)

  由于该车沿用了JEEP2500的生产线及设计,所以两者在车身外观方面保持了惊人的一致,而这样的设计无疑会让“越野一族”们感到欣慰——再熟悉不过的一副“小切”面孔,曾经承载了无数人的越野梦。但是经过仔细的比对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北汽版2500”的细微变化,由于该车已经不在使用“JEEP品牌”,所以车头部分的LOGO已经换成了“北汽”车标(如上图),另外前门下方的“JEEP2500”徽标也相应的被取消。

  那么这样一款几乎是被原版拷贝下来的车型,在技术参数和性能方面与JEEP2500是否有差别呢?从相关人员提供给我们的技术参数中可以看出,该车在主要技术参数上均与JEEP2500相同,只是使用了排量略小的2.0L发动机。

北汽(图)

  其实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虽然“北汽版2500”放弃了“JEEP”这一知名品牌,但是在外观以及性能方面却与产自名牌大厂的“小切”没有太大的差异,而自主品牌往往也会带给我们一个低价的期待。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关于“北汽版2500”的迷团终将被一一揭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