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估03年北京吉普25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1:09  新浪汽车
评估03年北京吉普2500

图为北京吉普2500

  评估车辆:北京吉普2500

  车型:切诺基6420EB两驱

  登记日期:2003年.9月

  里程:61000公里

  预售价格:7万

  价格对比:此款新车的售价为98000元.加上购置税8376元.总价值为106376元.如果按预售价格7万元来算的话比买新车要节省36376元。

  车主告白:此车为个人一手车,配备了单气囊、6CD、铁将军防盗器。后加装19寸宽胎,底盘加强处理,加高悬挂。大号低音炮,一级棒,够粗旷。全车加贴美国进口的3M防爆膜。

  静态及动态车况检查:该车整体状况还是比较完好,没有大的碰撞。由于车主对其进行一定程度的改装,使其在观感上的野性比较突出,个性十足。当然车身有少许划痕,但是是不可避免的。其它方面没有问题。

  综合评价:切诺基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中端SUV在同级车中其占有率较高,它属于轻型的越野车,而且装备了美国原装的分动器,充分保证车辆的越野能力。通过整体因素考虑该车的收购价格为6.8万。

  文/北京艾普旧车经营有限公司评估师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