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昌河铃木系列车型开始并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昌河蓝天成三个试点之一已开始销售

  昨日,记者在四川昌河蓝天汽车发现,长安铃木新上市的天语SX4雨燕羚羊奥拓出现在四川昌河蓝天的的展厅里。作为昌河铃木的标准4S销售服务中心,怎么会出现竞争对手长安铃木的车型呢?记者多方了解到,原来这是铃木系列车型的又一项战略部署。为整合铃木系列车型的销售渠道,铃木公司在北京、上海和成都3个大城市精心挑选了3家公司,作为并网销售的试点店。目前,四川昌河蓝天作为西南片区的惟一试点店参与此次行动。记者看到商家虽然还没有开展具体的宣传工作,但已经有很多客户到店进行咨询,并已实现了销售。

  据介绍,为配合此次两家铃木合资品牌试点并网销售行动,即日起到3月31日期间,四川昌河蓝天联合谛美斯国际健身俱乐部推出“送健康大礼”活动。活动从销售和售后方面展开,一是购车送1000元健康基金及亚健康身体测试,即于活动期间购买该公司任何车型,都能获赠谛美斯国际健身俱乐部现金支票1000元和1年4次的亚健康身体测试;二是免费亚健康身体测试,即于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包括维修),不管产生费用没有,均赠送一次亚健康身体测试并为出俱一份详细的身体分析报告和健身计划表。

  记者点评:本是同根生的长安铃木和昌河铃木,此次实现并网销售,实际上是合资品牌的一种新的运作方式。这样不仅有利于核心技术的推广,更有利于销售渠道的整合,还能保证既省力又避免了不必要的纷争。

  本报记者 陈德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