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天籁指定车型8.5折 限量思域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23:11  重庆商报

  再过三天就是猪年的春节,在新年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各大车商不仅在节日期间不休息,还纷纷在长假中推出五花八门的迎春让利活动。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高于前两个月旺季的水平。此外,年货大礼包、组织自驾游、来店即送红包等带有节日假期特色的促销手段,也悄然兴起。

  记者统计了一下目前重庆各大车商给出的优惠幅度后发现,绝大多数各大品牌都以春节的名义,加大了优惠促销力度。其幅度甚至高于1月份。如上海通用乐骋每天推出3台特价车,乐风最高降价9900元;奇瑞、东风本田标致推出了迎春节特价车;东风雪铁龙推出30辆旗舰版优惠1.5万元、东风日产针对日产全系各类车型承诺赠送超值礼包。长安铃木、东风标致等还别出新裁地推出了试驾就有礼、来店即送红包,衬出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春节期间,为何各大车商的促销都如此踊跃?原因很简单,按照一位车商的说法,经过前两个月的集中冲量,目前各大车商手中积压的库存车较少,经销商的资金周转比较宽裕,有实力给出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另一方面,春节长假占用了本月的工作日时间,使得2月份的销售目标变得难以完成,加之节后车市就立刻转入淡季,抓紧2月节前和节日期间有个好收成过个肥年,汽车商家们都抱定了这样的打算。

  记者 车亮

  重庆各大车商优惠幅度一览

  东风日产天籁指定车型8.5折

  重庆风神:除统一政策外,风神汽车与民生、建设银行开展了大型团购活动,职工在新春佳节期间,购车可获除了风神提供的优惠政策以外,还可获1000升汽油及汽车备件精品等。选购天籁指定车型,享受市场指导价8.5折。

  商社西星店:推出五福临门,礼动新春活动,购东风日产旗下任意一款车,都有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或礼包。此外,西星店还推出“首付3333元,颐达骐达开回家;首付6666元,轩逸开回家;首付车款8888元,天籁开回家”消贷风暴活动。

  重庆盛泰:购车优惠现金加礼包,幅度在1至2万元之间。

  ■ 东风本田:限量思域优惠万元

  中汽西南本色店:购车享受三重惊喜:一享CIVIC、CRV特价优惠,五台手动豪华型特价CIVIC优惠一万元加送尾翼;二享免费保养;三享海南双人游机会,优惠时间截止2月28日。

  ■ 东风雪铁龙凯旋旗舰版优惠1.5万

  百事达神龙:推出“新春凯旋商务购车黄金周”的活动,30台凯旋旗舰版特价优惠1.5万元,售完为止。

  中汽西南凯旋:凯旋精英版优惠5000至8000元,为了让购车族更好的体会凯旋轿车卓越的科技性能,特别推出“科技驾驭,试驾有礼”活动。

  金菱神龙:即日起至2月14日来店试驾赢取神秘奖品,爱丽舍VIP加长版(金属漆)特价8.6万元起,购凯旋送保险。

  ■ 东风标致:307舒适版优惠3.6万元

  重庆互邦:最高优惠2.2万元,来店看车即送红包,购车可抽取免费飞法国观看勒芒拉力赛的机会。

  重庆鹏程:标致307舒适版优惠3.6万元,仅售13.88万元。

  ■ 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送GPS

  上海大众成空汽贸:购帕萨特领驭送GPS和免费保养6次,价值7000元左右。

  百事达华众:购POLO送手机、水晶项链,来店即有机会获得POLO免费使用权。

  中汽西南博众:购POLO送手机、水晶项链,来店即有机会获得POLO免费使用权。

  ■ 奇瑞汽车:5000元加油卡热情派送

  重庆丰瑞:即日起至2月28日到丰瑞展厅购东方之子旗云均可获赠特制“奇瑞年货”大礼包一份,礼包总价值逾500元;旗云推出10台特价车售57800元。

  商社新瑞:奇瑞A5 69800元起价,2月28日之前购买,即送5000元中石油加油卡。奇瑞V5 109800元起价,2.0手动挡火热预订中,预订有好礼相送。

  ■ 长安铃木:全系车型送礼2000元

  长安铃木指定4S店:长安铃木的“三重大礼闹新春”,试乘试驾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购买长安铃木全系列任一车型的顾客,即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年货大礼包。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