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的二人世界 15万元左右两厢车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14  中国汽车报

  候选车型

  凯越HRV 1.6LE-AT豪华版(12.98万元)


图为凯越HRV

  POLO劲情1.6AT自动风尚版(12.28万元)


图为POLO劲情

  骐达1.6G自动版(13.38万元)


图为骐达

  外 观

  从外观上看,骐达吸收了日产在国际上的合资伙伴———雷诺的很多欧洲元素,外形比较时尚,前保险杠将散热格栅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矩阵式格栅中间由车标分成左右两部分,下部分散热格栅十分宽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个“鬼脸”造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此外,骐达的尾灯造型设计也很独特,向外凸出的尾灯和前脸的配合比较协调。

  应该说,凯越HRV整体造型的亮点在尾部,通过线条轮廓和尾灯组合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印象。一体式车尾扰流板与流线型车身配合,体现出更佳的空气动力性能,既提升行车安全系数,又强化了整车动感时尚的意大利式跑车风格。从正面看,凯越HRV采用三角形的前灯组、网状散热格栅,更具有前冲的气势。大量利落明快的线条与角度,打造出凯越HRV符合流体力学的外形,形成一种独特的流线美。不过,由于凯越HRV上市时间比较早,现在来看可能没有另外两款车时尚。

  POLO劲情和老款POLO相比,外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劲情的前脸采用了德国大众统一标识性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从前那对可爱的大眼灯也被方圆交融的新大灯替代,造型更加时尚。POLO劲情的尾部与帕萨特领驭的尾灯很相似,内部采用了双环形镀铬设计,将后雾灯、刹车灯、转向灯等集成一体,后风挡玻璃的下边缘也已由原来的直线改为弧线,与U形前脸比较协调。

  另外,车身的颜色也是应该考虑的。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骐达的可选颜色有玫瑰红、湖泊蓝、魔炫金、静谧蓝、钻石银、碧玉黑、象牙白。 凯越HRV的可选颜色有清新绿、钛银、皓白、深蓝、枫叶红、炫金。POLO劲情的可选颜色有冰河蓝、法国红、黄色、塞博绿、反射银、糖果白、特黑、摩卡蓝。建议您去4S店对比一下。

  外观星级

  ●骐达 ★★★★☆

  ●凯越HRV ★★★★

  ●POLO劲情 ★★★★☆

  点评:骐达是日欧风格的混合体,有的人会觉得它的造型太另类。不过对于喜欢这种风格的人来说,它的外观几乎无可挑剔。凯越HRV流畅的整体造型为其增色不少,美中不足就是上市时间比较早,容易让人有审美疲劳。新POLO的外观在俏皮中增添了稳重,也更加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