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戈蓝旗舰型--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9:21  新浪汽车

  市场分析

  目前戈蓝有尊贵型和旗舰型两种版本,均采用2.4L引擎,四速手自排变速箱,价格分别为19.98万和21.98万。机械设置没有区别,只是按照配置的区别来作划分,从外观上来说旗舰型比尊贵型多出的配置包括:全彩倒车CCD影象监视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带障碍物距离显示),带水平调节功能的HID疝气大灯;配置方面则包括整合一体式多功能方向盘,车灾蓝牙通讯系统,后窗电遮阳帘及空气清新机。此外尊贵型采用6喇叭高保真CD播放系统(附10片换碟夹),而尊贵型除此还有带遥控器的DVD多媒体影音系统,7英寸LCD液晶显示器及前排中置音箱+后排重低音音箱。不过有鉴于整车的成本控制有关系,视听效果只有中上水准。包括所有上述的区别,两个版本之间的差价为2万,如果确实要在两者之间作选择,影音配置方面的差别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貌似绝对低廉的价格也是东南汽车宣传的主要侧重点,看看同级竞争对手,2.4L的07款雅阁入门车款的售价为23.98万,凯美瑞为24.78万。除了竞争对手均为5速自动变速箱,在配置及空间方面,戈蓝都可以同他们分庭抗礼。而相同的价钱,你只能买到2.0L级别的雅阁和凯美瑞,在动力方面,久经世故的4G 69引擎只是比对手的2.0L引擎多出10KW左右,但是其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则进一步得到体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