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系列产品如期进入“绿色采购”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新浪汽车从国家环保总局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公务车“绿色采购”后续名单已有进一步结果,上海大众作为公务车市场第一梯队主力提供商已经如期拿到认证证书。但由于12月通过公务车认证的仅上海大众一家,因此财政部可能不会为此特别发布公告。

  新浪汽车第一时间向上海大众的相关人员进行求证。该人员证实,上海大众已于12月27日拿到认证证书。在环保总局发布的认证证书上明确标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符合ISO14024:1999标准及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上海大众系列产品全部进入绿色采购名单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期上榜“绿色清单”对上海大众是意料之中的事,基于财政部相关规定,这一认证无疑将给各地公务车采购部门吃下一颗定心丸,对上海大众进一步拓展公务车市场再添一翼。

  上海大众可谓国内公务车市场第一梯队品牌,已经连续多年“笑傲”公务车市场。其旗下的桑塔纳几乎包揽各省公务车销量冠军,而旗舰车型PASSAT领驭更是以其大气的外观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成为高档公务车市场上的一大主力。加之,率先推出国内首个整合销售、售后的 “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将销售、售后、二手车业务、汽车金融、附件业务和车友俱乐部等六大内容整合于360度服务平台下,更使拓展公务车市场如虎添翼。

  事实上,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轿车企业,上海大众在成立初期就已经制定了企业的环境方针,并于1997年12月在行业内第一个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成为国内首家取得ISO14000的绿色汽车工厂。从1998年起,上海大众就开始按照德国大众最新的车内气体散发标准,对车内所有非金属材料的选用进行严格控制。目前,上海大众已经对从设计、生产制造、零部件供应、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展开了严格的控制,其各类车型均比国家法规规定的时间至少提前2年达到排放法规要求,并不断将环保领域扩展到密封蒸发、电磁干扰、车内气味排放等各个环节,并由此成为国内首家全部实现绿色产品的企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