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常务副总:天语SX4明年销售目标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0:52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图为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接受新浪网专访
 
图为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接受新浪网专访

  2006年12月28日,长安铃木天语 SX4在海南博鳌成功上市。“天语SX4”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备受关注,被誉为一匹强劲的“中级黑马”。这款独具UPRIGHT设计理念,洋溢欧洲时尚风格、融汇铃木精湛造车技术的全球战略车型的上市,以极具杀伤力的价格,为2007年的中级车竞争掀起了第一轮的冲击波。在发布会结束后,新浪网在第一时间专访了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

  天语 SX4明年销售目标5万辆

  “天语SX4”是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 ,也是长安铃木进军中级车市场的首款三厢轿车,是长安铃木秉持“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轿车。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对于天语 SX4的上市充满了信心,并且也初步定下了明年的销售目标为5万辆。对于这个数字,黄忠强认为,这只是一个保守的估计,实际情况应该会高于5万辆。

图为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接受新浪网专访
 
图为长安集团副总裁、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先生接受新浪网专访

  感受天语 SX4才能体会其魅力

  在整个专访过程中黄忠强一直在强调“天语 SX4这款车我们应该更多的去感受它,因为只有感受它我们才能知道它的与众不同,它的优点在于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良好的动力性能、安全装备、以及其高档的配置”。“天语 SX4”是继SWIFT和GRAND VITARA之后日本铃木公司开发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汇聚了铃木多年来尖端汽车科技。“天语 SX4”长4490毫米、宽173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从尺寸上看属中规中矩的三厢轿车。但是其车身高度为1555毫米,澎湃着轿跑车的动感,轻型SUV的宽视野和高通过性,个人商务车的沉稳、内敛,家用轿车的生活化、人性化和细腻感,实现了轿车的乘坐舒适、跑车的运动风格以及轻型SUV的完美融合。这样的一款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轿车需要我们去试驾以后才能感受到其独特的魅力。

  合理价格打造品牌形象

  谈到天语 SX4的定价上,黄忠强副总强调了这款天语 SX4的配置,希望大家看完配置再谈价格是否过高。动力性方面,“天语 SX4”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原装进口全新铃木M16A发动机,装配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1.6升排量发动机却有80kw/5500rpm的功率,运转顺滑平稳,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能爆发出144Nm的扭矩,最适合于城市工况的是发动机2000rpm时,扭矩达到了90%,3500rpm时已经释放了最大扭矩。安全性方面,采用德国BOSH8.0的ABS系统,刹车距离也低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其他配置还包括多功能T形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顶配的天语 SX4配备八喇叭的六碟CD及自动恒温空调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使用户不用掏钥匙就可以进车并发动汽车,仪表盘上还有自动档的档位显示器,旅程电脑,双液晶屏随时提供音响、温度、油耗等丰富信息。车内还设计有众多杯瓶座及储物格,甚至座椅下的空间都不浪费,铃木熟练的空间运用经验也充分体现在这款中级车上。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