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跨界小车风潮 天语SX4两厢版优惠9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0:09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天语SX4两厢版这款曾以创新引领时代风尚的“运动休旅车”定位的跨界小车,目前的优惠较之之前有了更大的提升,现在购买天语SX4两厢车型的车主可以享受到9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请参考下表:

   天语SX4作为铃木旗下的一款X-over跨界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最大程度的用车需求,在天语SX4两厢版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热捧。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年度十大世界车”的评选活动中,天语SX4两厢版凭借着“物超所值”、“高性价比”的优势,与奥迪TT、奔驰SL等车型最终一同入围了前十强。随着Cross Polo等车型的上市,给这个领域的竞争增加了一强有力的对手,天语SX4不再是国内Crossover车型的一枝独秀了,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成员加入到Cross跨界领域中,天语SX4两厢版也正在接受着市场严峻的考验。如今已接近年尾了,各大厂商为了早日完成年总销量的目标,纷纷拿出了大幅度降价优惠的杀手锏,而目前铃木汽车也对天语SX4两厢版车型的售价进行了相关的调整。

  SX4在外观设计方面,拥有意大利血统的天语SX4两厢版,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充分表现出天语 SX4两厢版的运动感。而且天语SX4两厢版不仅继承了SX4在跨界风格上的各种优点,更在此基础上提出了“X-over运动休旅车”的概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