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格纳:通用2008年将在华生产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通用三款新能源车亮相

  上周,通用汽车2006能源动力高新科技全球巡展在上海举行。通过巡展,通用汽车全面展示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包括使用最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雪佛兰Sequel氢燃料电池车、土星Vue混合动力车和萨博(Saab)9-5生态动能车。同时,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还正式宣布,将从2008年开始,在上海通用量产混合动力汽车。

  在上周展出的三款通用最新新

能源车中,美国本土之外首次让人真正试驾的雪佛兰Sequel氢
燃料电池
车最为瞩目。该款车融合了当今所有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包括燃料电池、电驱动、先进的安全性和线控技术。

  除了雪佛兰Sequel之外,

通用汽车上周还展出并让国内媒体试驾了一款更加经济的混合动力车土星Vue混合动力车和生物乙醇燃料萨博9-5生态动能车。

  通用汽车在上周的巡展上正式宣布,将从2008年起在上海通用生产一款混合动力车。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该款混合动力产品的核心技术将来自通用本部,但具体的车型开发将由上海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承担,以确保该款车型的性能能符合中国生产条件。瓦格纳还透露,量产后,该款混合动力车将使用雪佛兰品牌,而且其市场定价也不会太高。(记者 朱中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