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第十代花冠全球首发定在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18  新浪汽车
丰田第十代花冠全球首发定在北京车展(组图)

丰田第十代花冠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向新浪汽车透露,第十代花冠轿车将于11月16日在北京举办全球首发上市仪式,这是丰田首次把一款新车全球首发定在中国,可见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丰田第十代花冠

    国产花冠正在中国闷声发大财,销量一直不错,今年前个7月共销售了155752辆。本人一位记者朋友的话道出了花冠畅销的秘密,他说:“我们在走访经销商时他们说花冠的返修率相当低,所以在买车时可以考虑花冠。”也正是这种口碑效应成就了花冠的热销。目前花冠的价位区间是15.18-19.08万元,而新花冠很可能继续维持这个价格。

    丰田,这个令所有汽车巨头敬畏的竞争对手正在实施他的中国野心,当很多人质疑丰田在中国能否后来居上时,丰田却在以一种平静发展的策略在默默经营。其实,丰田早就动手了;而且,丰田一直在动手。(依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