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气 对比凯迪拉克凯雷德与林肯领航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0:32  车主之友
霸气对比凯迪拉克凯雷德与林肯领航员

凯迪拉克凯雷德与林肯领航员外观图片

  全尺寸轿车的概念只有在地广人也不算多的美国才有,所谓全尺寸轿车(FULL SIZE)是指车长超过5m,车宽超过2m的车型,也包括大型的SUV。全尺寸车型在美国大行其道,而SUV车型更是受到欢迎。在中国,一些先富起来的人也开始追求起这种大尺寸的享受了,目前市场上真正意义的全尺寸SUV只有两款——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和林肯的领航员。

  其中林肯是在2005年进入中国,而凯雷德属于最新入市,在今年7月广州车展高调登场。光看这两款车的外形,我想你就把“大”省掉吧,你应该张大嘴巴大喊“巨大”!两款车都是长5m开外、2m多宽,1.9m以上的魁梧身材,任何在它们面前开过的车都可以用小巧来形容。


林肯领航员外观图片
 

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图片

  虽然外形都是巨大,但是两款车的设计风格却是迥然不同。领航员属于内敛型,外形中规中矩,方正的车身配合方正的灯组,只有车头大型的镀铬水瀑式格栅才显得气派一些,外观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很平和,要不是身材如此高大,我想就算是小型SUV,这个外形也不能算是惊艳。凯迪拉克则不同,它的惟一目的就是要将路人所有的目光聚拢过来,异常夸大的竖置前大灯以及面积很大的前格栅都比林肯要来的花哨。尤其是尾灯采用LED灯组,让凯雷德显得很具有潮流,这同小一级的SRX有些类似。所以两款车虽然在车身型式上大同小异,然而就设计而言,林肯属于那种不太张扬的年龄稍大一些的车主,而凯迪拉克很明显就是为了年轻一些喜欢炫耀自己的车主们准备的。再形象一点就是林肯好像是随时准备出入富人区的绅士,而凯迪拉克则就是脖子上、手上甚至身上都挂满了叮叮当当的黄金饰品的年轻黑人富翁。

  当然单就车型来讲,凯雷德比领航员要稍占优势,因为目前国内销售的是05款林肯,而07款最新的领航员还没有进入中国,凯雷德则是通用的第三代车型,它应用最新的GMT900平台,并且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即使在北美,凯迪拉克在销量上也要略胜于林肯。在中国,通用已经看到了林肯的甜头,凯雷德摆明了就是面对领航员的。

  既然如此,我们就把他们放在一起,看一看这两个美式新老富翁的真才实料。

  说实在话,这两款车除了外形一眼就看出是美国车外,当你坐进车内,你会很惊讶“这是一辆美国车吗?”,没错,毕竟这是给富人们开的坐驾,内装的质量当然不能有丝毫的妥协。林肯选用了豪华车常用的浅色内饰加上实木装饰,中控台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温馨和舒适是第一印象。以往美国车给人不注重内饰材料的毛病在林肯身上不太容易找到,很多设施都是设计平和,没有很多花哨的东西,各种豪华配置你都能找到,在这里我就不多说了,因为光是配置一项,就能打满整整两张A4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