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MPV骏逸11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9月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新车云集成为车展的焦点,除了上市不久的福特两厢福克斯、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丰田凯美瑞、东风本田的思域、一汽奔腾等车型外,多个厂家都展出即将上市的车款,其中三款新车让消费者期待。

  东风日产骏逸11月上市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东风日产MPV骏逸,上周末再次亮相成都车展,据展台工作人员透露,骏逸将于11月上市,预计售价为15万-18万元。

  骏逸是一款定位于家庭用车的MPV,首先上市的车型配备有C-VTC连续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的1.8升引擎,在动力与节能方面有不错的表现。车型结合了东风日产TIIDA颐达和刚上市的轩逸的特点,内部空间上,骏逸拥有既是车厢又是行李室的灵活多变的室内空间和坐椅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