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三菱戈蓝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3: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菱戈蓝首次亮相

  在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出了三菱戈蓝。三菱戈蓝是三菱汽车布局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重量级筹码,业内人士估计今年年底三菱戈蓝将以20万—30万元的价格入市。

  戈蓝车身宽阔,配备F1方向盘换挡键,驾驶者手不离开方向盘就可换挡。在安全性上,戈蓝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连续三年获得五星级成绩。据悉,除了搭载2.4L、2.0L引擎的车型外,国产三菱戈蓝还有可能推出3.8L车型,这一排量在国内B级轿车领域还没有出现过。国产戈蓝长、宽、高、轴距分别比原型车大了90、106、70、116mm,由于外形变大了,所以整备质量也增加了135公斤。(记者 许方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