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首付低月供 车贷政策为新车V3菱悦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7:00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新车V3菱悦紧凑型轿车上市1个多月来已获6000多份订单。为持续助推销售业绩,点燃消费热情,浙江康达汽车推出低首付低月供的车贷政策为其助力。

  这款特意为V3菱悦设计的专门贷款服务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专门针对10万元以下车型的车贷服务。理财专家表示,选择V3菱悦车贷,消费者只需首付车款的30%,月供余额的1/24即可拥有V3菱悦,具有“低首付、低月供、手续简单、处理灵活”等诸多特点,因此这种贷款方式尤其适合积蓄不多的年轻消费者群体。有调查显示,选择V3菱悦的消费者大部分都在25—35岁之间,其个人积蓄往往不会太多,也不愿意为了车贷而过多地降低生活水平。

V3菱悦

  V3菱悦全系搭载运用三菱技术 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代表了当今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全面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节能的优势。同时,V3菱悦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IV排放标准,可谓将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和高环保性完美融合。

  目前银行银根紧缩,10万元以下的汽车贷款银行一般都拒绝受理。如此看来,这款专门针对V3菱悦的放贷业务,确实给那些经济基础尚不稳定的年轻购车者带来便利,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通过该贷款计划,真正实现人生第一步,菱悦随行的购车梦想。详询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石祥路303号咨询电话:0571-88013033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杭州大关4S店

  地 址:杭州市大关路299号

  销售热线:0571-88027038,0571-88014773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