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再降价 新天籁成都首度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2:01  新易汽车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降价3万,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1.5-2万,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2-4万,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降2万……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竞争对手都相继在国庆后进行了深幅调价,迎战岁末的冲量行情。但新天籁却一直没有大幅度的降价动作(成都市场之前的优惠幅度仅为3000-5000元),一是因为天籁2.5L公爵至今依然供不应求,二是尽管2.0L销售状况并不好,但上市时间最短的新天籁还没有足够大的大幅优惠的勇气。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但市场是残酷的,不降价就只能在市场上越来越被动。终于,成都市场在今天传来了新天籁2.5L剧院版在增加配置后大降1.5万的消息。笔者从东风日产成商店获悉,为庆祝日产75周年,特推出了一款新天籁纪念版车型,该车型是在原价为24.98万的新天籁2.5L剧院版基础上增加DVD等配置后,再优惠1.5万元,75周年纪念版定价为23.48万。

  新一代天籁全系都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并在2.5L和3.5L车型上配备了第四代VQ发动机。第四代VQ发动机进行了9项技术改进,功率提升了7.6%,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带六速手动模式,并带有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它预设了700多种路况模式,可随时监控路面及驾驶者操控指令,提供最佳变速比。同时,这一动力组合也使得新天籁的油耗比上一代降低了10%,在节能环保上走在了同级车前列。

  点评:“纪念版”只是一个噱头,降价才是实质。在车市大环境进入寒冬的今天,新天籁也不得不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随大势而降。作为中级车市场上最后大幅降价的车型,新天籁已经有了足够自己骄傲的本钱。毕竟,市场对新天籁的认可度,特别是对2.5L公爵的认可度,竞争车型还难出其右。

  来源:新易在线 王林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