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全解密TIIDA NISMO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中国,NISMO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技术上支持东风日产基亚车队以TIIDA骐达参加CCC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3年来,车队获取冠军荣耀无数,TIIDA成为全锦赛中绝对的王者,一路领先。而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笔者惊喜地发现,东风日产推出了一款配备了NISMO原装进口运动套件的TIIDA,并命名为TIIDA NISMO运动版。

TIIDA NISMO运动版

  据了解,TIIDA NISMO运动版是NISMO在国内的首个量产车改装作品。从外观上看,TIIDA NISMO运动版是以银色骐达为基础进行改装而成,它延续了与标准版TIIDA 相同的高腰线、低车身的设计,通过加装NISMO专门设计的前后侧包围空气套件,实现了车身设计上的向外适当延伸,同时配有纤薄灵巧的运动尾翼和16寸多幅铝轮辋,从而使得外型在整体上显得更为动感与时尚,较原有TIIDA具有更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运动版车型的整个车身均有NISMO贴纸,这些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立体。

TIIDA NISMO运动版

  骐达作为一款热销车型,其空间、内饰做工和功能性等方面拥有不少过人之处,而TIIDA NISMO运动版车型则完全继承了这一传统。除宽适的空间外,三幅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和中控台的制作均属上乘。

TIIDA NISMO运动版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