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亮相第七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07  新浪汽车

车展现场的东风雪铁龙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东风雪铁龙凯旋爱丽舍富康毕加索四大车型一经亮相第七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就引来四方关注。人们有理由充分相信,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随着各项机制和营销体系的进一步加强、凯旋在产能上的全面跟进、东风雪铁龙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全面展开,不仅凯旋,东风雪铁龙全系列车型均会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市场冲击力。

  众所周知,华中地区是东风雪铁龙的大本营所在地,也是东风雪铁龙的重点销售区域,东风雪铁龙产品在这一地区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截止8月31日,东风雪铁龙今年已实现整车销售77334辆,同比增长11.38%。其中,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所属的华中地区,实现整车销售15323辆。不含新车凯旋,实现整车销售14106辆,与2005年同比增长8.5%。

  东风雪铁龙凯旋从发布之初,就得到了这一地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接纳,湖北省政府机关等政府、企事业单位纷纷选定凯旋作为公务用车。凯旋以其造型优雅、大气,整体设计浪漫、时尚,配置丰富、全面,同时集诸多创新技术和全球前沿科技于一身等优势,越来越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同。截止9月1日,凯旋全国累计意向订单已达21781辆,是今年上市新车中最被看好的车型之一。此外,东风雪铁龙富康、爱丽舍等主力畅销车型也是市场后劲十足。

  作为武汉地区唯一国际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武汉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是武汉乃至中部地区最具规模的,展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潮流、发展水平的汽车专业展览会。值此盛会,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展示和产品宣传的东风雪铁龙,再次为媒体和广大观众带来了质量稳定、安全可靠、性价比卓越、独具创新风格的展示产品。

  东风雪铁龙的展台设计一直有口皆碑:在全新的玻璃幕墙及LED大屏幕的衬托下,在强眩的聚光灯和名模的映衬下,转台上的新车凯旋愈加美轮美奂,光彩照人。它在令媒体及观众竞折腰的同时,东风雪铁龙全球领先、独具一格的汽车消费文化及醇厚的人文关怀气息也扑面而来。

  据东风雪铁龙华中商务代表处相关负责人称,在临近年末的几个月里,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各网点的自身管理能力和积极开展区域差异化营销,做到占有率和销量的最大化。

  (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