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07款车型一览:中型SUV XL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9  新浪汽车

  由铃木雨燕和大维特拉为代表的新一代铃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铃木汽车将承接大维特拉的热销继续推出全新中型SUV XL7,作为铃木旗舰车型的XL7在设计、性能和安全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随同XL7一同上市的还有一款充满趣味的小型SUV,全新SX4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在铺装路面上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还有不俗的郊外适应能力。去年上市的新一代铃木大维特拉(Grand Vitara)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今年上半年再次改写销量记录。大维特拉良好的表现出乎市场的预期,新颖的外形设计和表现完美的全时四驱系统,使其成为美国紧凑型SUV市场的热门车型。在美国市场,铃木对2007款全系列车型提供十万英里七年的超长保用期。

[1] [2] [3] [4] [5] [下一页]


铃木XL7

铃木XL7

铃木XL7

铃木XL7

  2007款铃木XL7

  2007款全新XL7中型SUV上市将为铃木不断增长的SUV销量增长提供更充足的动力。全新XL7比上代的车身更大、更可靠、动力更强劲。七座设计的全新XL7延续上代阳刚的形象,采用铃木最新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带来良好的实用性。XL7结合SUV的多功能性和安全性,并着力提高驾乘舒适性,优异的性能表现和丰富的安全设备为车主带来了充足的操控信心。无论是在高速公路、市区街道还是在乡村公路,XL7都具有敏捷的操控和轿车般的乘坐感受。

  全新XL7配备3.6升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最大输出252hp马力,最大扭矩324 Nm,搭载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驱模式时,全新XL7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仅为13.07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9.8升,选用四驱模式时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为10.23升,最大牵引质量为1587kg。

  全新XL7提供三种不同的型号,XL7标准版、XL7豪华版和XL7顶级版。标准版和豪华版为五门七座设计,全系列车型均可在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全新XL7拥有一张漂亮的配置清单,包括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个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视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无匙启动系统、电动门窗、中控锁、电动调节后视镜、可调方向盘、12V电源接口、巡航系统、铝合金轮毂、六扬声器车载音响、双蒸发器自动空调系统。XL7豪华版标准配置带腰部支撑的六向电动调节司机座椅,前排座椅带有电加热功能,七座全为真皮包裹,真皮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按钮和木纹装饰。车主可选装具有双开启模式的电动天窗、带有无线耳机的DVD影音系统,遥控启动发动机功能。顶级配置的XL7限量版除此之外还装配了雾灯、后扰流翼、银色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车头底杠、17英寸轮毂、具有MP3播放功能的七扬声器音响、防眩目后视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走进铃木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