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07款车型一览:魅力小型SUV SX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9  新浪汽车

铃木SX4

铃木SX4

铃木SX4

铃木SX4
 

  2007款铃木SX4

  铃木SX4是专为喜好亲近自然的都市人设计的紧凑型SUV,S(Sport)代表运动的意思,X(X-over)代表对各种路面的适应能力,4代表适应于一年四季任何天气状况。全新SX4采用五门掀背设计,装配的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卓越的稳定性和敏捷的操控,几乎在每一种路面上SX4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SX4是美国市场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在日本本土制造的日本版SX4装配2.0升16气门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驾驶员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操纵按钮在i-AWD的三种不同驱动模式之间随意转换,两驱模式可提供最理想的燃油经济性,AWD全轮驱动模式能够在0%到50%之间调整传到后轮的驱动力,AWD锁定模式适用于雪地等湿滑路面,此时后轮得到的动力将在30%到50%之间调整,当车速超过58 kmh时系统将自动切换到AWD自动模式。

  全新铃木SX4拥有两种版本,SX4标准版和SX4运动版,同时向车主提供选装套件,以及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SX4标准配置前排正面侧面气囊和侧面气帘在内共计六个安全气囊、i-AWD四驱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胎压监视系统、具有限力装置的安全带、电动门窗、无匙启动系统、带MP3播放功能的四扬声器音响系统、中控锁、电动调节后视镜、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安装在车头车尾的合金挡板。选装套件包括巡航系统和带音响控制按钮的真皮方向盘。SX4运动版除此之外还拥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martPass无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6碟CD、带有重低音喇叭的八扬声器、电加热后视镜、巡航系统、雾灯和银色车顶行李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走进铃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