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07款车型一览:铃木Reno、Forenz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9  新浪汽车

铃木Reno

铃木Reno

铃木Forenza

铃木Forenza
 

  2007款铃木Reno、铃木Forenza(上海通用凯越、HRV)

  2007款铃木Forenza四门轿车版和旅行车版由Pininfarina设计的外形依然大气典雅。车主可以选装基础套件和时尚套件。标准配置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四前速自动变速箱被列为选装配置),四轮碟式制动器,TPMS胎压检测系统、可变助力齿轮齿条转向机,电加热后视镜,带微粒过滤装置的空调系统,以及带MP3播放功能的八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车窗和中控锁,前排正面和侧面四安全气囊。五门旅行版还配备了银色的合金车顶行李架。基础选装套件包括无匙启动系统和巡航系统,时尚选装套件除无匙启动系统和巡航系统外还拥有电动双开启模式的天窗。

  铃木Forenza和Reno均来自于通用大宇,与国内的凯越和HRV属于同型号的车型。铃木Reno装配2.0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四缸发动机,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带有hold模式的电控四前速自动变速箱为选装配置)。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走进铃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