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07款车型一览:获得众多奖项的大维特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59  新浪汽车

大维特拉

大维特拉

大维特拉

大维特拉
 

  2007款大维特拉

  新款大维特拉在去年上市后得到汽车专业媒体和车主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众多奖项。2007款大维特拉标准配置185hp输出的2.7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具有四种模式的四驱系统,转用承载式车身后车身刚性通过特殊的梯形结构得到了保证,车内空间和被动安全性也得到提高。铃木专为大维特拉开发的四驱系统具有不同的驱动模式,在普通路面车主可选择全时四驱模式,当遇到恶劣路面时车主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操控按钮锁死中央差速锁。如果路况极度恶劣,还可选择4L Lock模式,该模式不仅能锁死差速锁还能提供更强劲的扭矩输出。

  配置方面,2007款大维特拉加装了TPMS胎压检测系统,发动机盖和车头采用了减少行人受伤程度的材料和结构。空气净化装置、巡航系统、车外温度显示、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显示、具有MP3、WMA播放和XM数字收音功能的音响系统配备了包括低音和高音扬声器在内共计7个扬声器,6碟CD机可连接iPod。2007款大维特拉拥有基本版、XSport版和豪华版。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走进铃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