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 新浪试驾奇瑞A5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

  试驾车型:奇瑞A520

  文/摄影:lathe

  试驾时间:2006年9月16日至19日  

  试驾地点:北京  

  试车总公里:约220公里  

  试车路况:20%城市道路;70%城市环型快速路;10%高速公路

  点击进入奇瑞A520试车图库

图为奇瑞A520轿车图片 点击进入奇瑞A520试车图库

  近些年来,奇瑞的进步是众人有目共睹的,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跑者,奇瑞每一款新车的推出都牵动着无数国人的眼眸。A520作为奇瑞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主力产品,漂亮的外观再加上自主研发出色动力已经让A520具备了成功的潜质。

  从旗云东方之子,奇瑞一直在尝试将QQ的成功带入利润更加丰厚的中级车市场,这款A520就是奇瑞车进军新市场的尖兵,而奇瑞自主研发的2.0升引擎便是尖兵手中最有力的武器。这款A520最早亮相要追溯到0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的A21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发布就标志着A520的外观与内饰风格已经大体定型了,此后耐心的奇瑞人一直在等待那颗强悍的2.0升引擎,如今的A520便是这款强悍中国心与A21概念车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