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 新浪试驾奇瑞A520(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520轿车外观图片 点击进入奇瑞A520试车图库

  试驾过程中,这款奇瑞A520的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保持在7到8升之间,让人十分满意,而且这款引擎对油品的要求也并不苛刻,真是一款吃苦耐劳的好牲口。在安全性上,采用激光焊接的车身结构强度让人满意,ABS+EBD自然是不可缺少的角色,而且顶配的A520还为车主提供了四气囊以及倒车雷达。

  总的来说,A520是一款外观漂亮、动力充沛、空间够用的家用中级轿车,这款车的上市也标志着奇瑞汽车的实力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虽然它还存在这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凭借着奇瑞人永不放弃的进取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勇于面对市场检验的A520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