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体验凯旋之ESP电子稳定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08  新浪汽车

  这些日子,听到不少车友在纷纷议论东风雪铁龙最新上市的新车型——凯旋,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中高档轿车。为了让更多的“旋迷们”感受到凯旋的高科技和361°全方位的安全呵护,东风雪铁龙举办了其历史上规模最大、区域最广、时间最长的专业化试驾行动——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吸引了各路英雄豪杰前来试驾,而北京作为百城百日试驾行动的第一站,让北京的“旋迷们”率先感受到了其361°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尤其对凯旋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印象深刻。

  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最新上市的一款车型,这个名字无论在法国还是中国,都是一个含义丰富、耐人寻味的。早在其上市前,笔者就听到不少消费者和潜在用户对该车型的称赞。外观设计采用欧洲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融合了雪铁龙品牌的科技精华和创新理念,体现出该车型的线条流畅及气质非凡。听东风雪铁龙的介绍人说,凯旋应用了当前最新的科技技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还有361°全方位的安全呵护:ESP电子稳定系统(包含ABS+EBD+TCS)、定速巡航+限速器、ESCAPE高强度吸能车身、行人碰撞保护设计等,令人倍感呵护。

  东风雪铁龙此次为凯旋举办的百城百日试驾活动,运用了现代专业试驾体系和趣味性试驾游戏相结合的方式,经过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和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加上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参加试驾的“旋迷们”大为过瘾。北京作为百城百日试驾活动的第一站,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为了能够让“旋迷们”充分体验ESP的特点,专门设计了一个高速躲避障碍物的项目,为了强化对比以及ESP的特点,在主要测试区域,还专门模拟了湿滑路面,并且把开了ESP的凯旋和没有开ESP的凯旋进行了对比测试。“旋迷们”坐在由博世公司的专业试车手驾驶的凯旋中,以75-80迈的速度急转弯躲避障碍物,吱的一声,伴随着紧急制动带来的刺耳声音,开启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的凯旋顺利地躲过了路面上的“障碍物”,并没有发生任何侧滑现象。一场惊心动魄的试乘体验让“旋迷们”对东风雪铁龙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叹为观止。继北京首发站之后,将陆续在广州、成都、西安、上海、郑州、武汉、沈阳等城市开展试驾活动,届时各路英雄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东风雪铁龙的高科技成果——凯旋。

  从凯旋的各方面性能来看,东风雪铁龙依然走在技术的前沿,引领着世界潮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