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全家福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通用旗下的萨博全系车将首次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这是萨博汽车进军西南地区汽车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届时,萨博车迷们可以到车展上一睹这些靓车的风采,并与之亲密接触。

  萨博9-5

  萨博9-5以其超强的路面掌控力、超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为世人瞩目。旗舰车型Aero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高250匹马力,发动机转速为1900转时即达扭矩峰值350Nm,加上底盘系统和刹车系统的配合,实现了动力和操控完美平衡。

  萨博9-3

  独特的ReAxs系统及四连杆悬挂系统,配合运动化底盘,提供惊人抓地力和平稳的过弯操控,时刻予你精准路况回馈,高度实现人、车、路直接互动。高功率Turbo涡轮增压引擎,仅需中档转速,即可输出高至265Nm的峰值扭力,超车瞬间安全完成。置身安全、动力与精确操控全方位结合的爱车,你会惊觉,Saab9-3将与你人车合一,随你意动即动,无穷驾驶乐趣,唯有直觉才能领悟。

  萨博9-7

  四轮驱动的Saab萨博9-7X为欣欣向荣的中级豪华SUV车领域带去独特的SAAB品味,包括鲜明而精湛的内外部设计风格、高档的配置和品质、动感十足并充满驾驶乐趣的底盘、以及位于换挡杆后面的点火装置。Saab萨博9-7X定于2005年初上市,它是在通用汽车旗下多次获奖的GMT360基础架构上开发而成。

  萨博9-2

  市场调查表明,40%以上的美国人在第二次买车时都青睐四轮驱动的汽车,而Saab萨博9-2已将四轮驱动列为标准配置。Saab萨博9-2可搭载两款不同的四缸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27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专门为那些要求既重视产品性能和驾驶感受又追求豪华和舒适的人士而设计的紧凑型轿车。(记者何为)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