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04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全面展开

凯旋“百城百日”试驾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9月8日,东风雪铁龙历史上规模最大、区域最广、时间最长的专业化试驾行动——凯旋百城百日试驾行动在北京拉开帷幕,众多想购车的城市精英们亲身感受了凯旋轿车带来的安全驾乘感受。随后,广州、成都、西安、上海、郑州、武汉、沈阳等地也将陆续拉开凯旋试驾的帷幕,此项活动计划持续到10月底。

  凯旋成功上市后,凭借雪铁龙全球最新的技术、引领潮流的造型风格、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各销售店人流如潮。因经销商的试驾规模、环境、人员的相对不足,为了让试驾者充分体验并理解凯旋丰富的装备特点,精心组织了此次大规模、正规化的试驾普及行动,使更多意向购车者了解汽车安全装备的使用技巧,知道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安全装备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借此活动,使更多人了解凯旋,喜爱凯旋。


图为凯旋ESP演示图片

  此次试驾运用了现代专业试驾体系和趣味性试驾游戏相结合的方式,经过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和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加上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参加试驾的车迷们大为过瘾。来自北京一所高校的车迷张教授在体验了ESP对比操控后说:“我原来一直开其他车型,体验了凯旋的ESP之后,明显感觉到车辆智能化安全和机械化安全的区别,凯旋的ESP根本就是在自己判断驾驶员的意图和当前的行驶状况,自行作出纠正行驶的决定,这才是真正的安全!”

  装备了ESP、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丰富、现代安全装备的东风雪铁龙凯旋,被誉为中高档轿车市场中的“安全标兵”,其装备水准已经达到甚至超过目前市场上C级车的标准,自上市以来,市场状况一路看好,截止9月1日,累计意向订单数量21781辆,是今年上市新车中最被看好的车型之一,相信通过如此大规模、大力度的全国统一试驾行动,凯旋的影响力将更上一层楼,而东风雪铁龙通过此次试驾所表达的“安全驾驶普及”理念,也将对中高档轿车市场的用户购买意向形成积极的引导作用。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