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颗心更灵活 试驾标致206 1.4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试驾车型:标致206 1.4L

  近日,由东风标致厂商及成都地区经销商安捷标致、集大成标致和明嘉标致举办的“蓝色炫动——东风标致206大型系列活动”在成都太平寺机场举行。活动中,本报记者将1.4L标致206好好体验了一把。

  动力:快速而活泼

  标致206 1.4L和1.6L相比,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全新1.4升ETEC发动机。这款高效的全新ETEC发动机具备良好的易维护性,保养间隔里程达15000公里。刚刚起步时觉得这部小车的加速力道一般,但转速突破2500rpm之后,一直延续到5000rpm都有充沛的动力输出。该车搭配的五挡手动变速箱,油门、离合踏板都很轻,变速箱最大的好处就是挡位的兼容度高,只是在空调开到最大挡位的时候提速不是很迅速。

  操控:灵活又稳定

  在高速弯道上,侧倾一出现其精心调校的底盘就立刻抑制了车体摇晃。不足的是,进行模拟蛇行绕桩的测试时,标配的韩泰185/65 R14轮胎由于容易突破抓地力而会发出不情愿的尖叫声,多少会令驾驶者放慢过弯脚步。不过,扎实而平顺的过弯表现,平稳的重心转移,即便是新手驾车都会感到轻松自在。

  行驶途中,标致206有着良好的隔音效果。而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206也做得相当到位。在换上了更经济环保的ETEC心脏以后,1.4L的标致206依旧趣味盎然。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