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汽车生活新时代:将汽车个性进行到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10  北京晚报

图为两厢福克斯亮相广州车展 预计定价低于13.28万元 

  福特福克斯两厢最个性两厢新车

  “坐三望二”,已经拥有三厢福克斯的长安福特并不满足,于是,传闻已久的福克斯两厢车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了。不仅如此,长安福特还迫不及待地公布了福克斯两厢的预售价格,13.28万至16.98万元甚至超过了最低配置的三厢福克斯。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邢刚说,就是要通过两厢福克斯改变一些消费者固有的印象,“谁说两厢车就一定要比三厢车便宜,我要说的是,品质高的两厢车制造成本就是会超过三厢车”。

  长安福特在解释推出两厢福克斯的初衷时说,随着中国轿车市场的进一步成熟,消费者对车身大小、灵活内部空间等提出了更多个性化的要求。长安福特希望这种全新的两厢车型能丰富福克斯系列产品线,实现对消费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的承诺。

日产350z和350z的日本GT版本 9月正式公布国内售价

  日产350Z具有传奇的个性

  在日本汽车市场上,有“设计的日产”之说,赞赏的是日产汽车在车辆外形设计上的突出表现。而这种设计上的追求又何尝不是一种个性呢?

  事实上,包括首次全球亮相的日产新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LivinaGeniss在内,这次日产将要在中国发售的轩逸、350Z等车型在同级车中也都算得上个性十足。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350Z。作为拥有35年历史的一款跑车,具有传奇色彩的日产350Z在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20万辆。

国产三菱戈蓝下半年上市售价20-30万元(图)

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国产三菱戈蓝图片 国产戈蓝下半年上市 售价20-30万元

  东南三菱戈蓝排量最个性

  神秘的国产三菱戈蓝终于出现在东南汽车的展台上。更令人惊讶的是,东南汽车透露,除了搭载2.4升引擎的车型外,国产三菱戈蓝还有可能推出3.8升的车型,这一排量在国内B级轿车领域堪称前所未见。

  据悉,三菱戈蓝将于下半年上市,其价格区间为20万至30万元。

  斯巴鲁天生就个性

斯巴鲁07款力狮傲虎发布售价26.18-38.98万元

图为07款Legacy力狮 07款力狮傲虎发布 售价26.18-38.98万元

  在日本众车厂中,斯巴鲁从来都是最个性的一个。

  07款Legacy力狮及Outback傲虎揭幕将是斯巴鲁今年下半年逐鹿中国市场最主要的车型。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这次斯巴鲁首次在中国发布了其堪称革命性的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

  据说通过高智能控制,这种系统能将高性能驾驶与环境保护进行完美的平衡。SI-DRIVE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三种截然不同的驾驶模式——智能模式、运动模式和超级运动模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