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350Z跑车在华亮相 9月正式公布国内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7: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高巍/摄

  信报讯(记者高巍)记者日前从日产中国了解到,日产的传奇跑车——350Z正式在国内亮相,首批进入中国的350Z共有3辆,其中黑色、银色和橙色各1辆,新车将于9月正式公布国内售价。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表示,日产将会在今年年底引进跑车350Z,业内人士预测,此次350Z提前亮相表示“350Z已经计划”的日程可能被提前。

  据了解,350Z是日产Z系列跑车的第五代产品,该款车采用的3.5L排量VQ35DE发动机,它是日产在中国市场的第三款高端产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