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汽车生活新时代:将汽车个性进行到底(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10  北京晚报

起亚新款紧凑型MPV佳乐亮相今秋上市销售(图)

图为起亚第三代紧凑型MPV佳乐外观图片 今秋上市销售

  新佳乐功能越多越个性

  当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已不像以前停留在“一个便捷的代步工具”那么简单,而是要求外观个性时尚、空间舒适宽敞、使用维护更经济……起亚汽车说,他们发现了这样一个细分市场,于是,就推出一个全新的概念CUV“都市多功能车”。而新佳乐就是在这种指导思想下开发出来的。新佳乐今年5月在西班牙马德里车展首度亮相欧洲,随后便借广州车展登陆中国市场。

图为奇瑞A5资料图片 搭载奇瑞自主1.6发动机A5上市

  奇瑞A516 ACTECO发动机本身就个性

  在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理念下,奇瑞推出了A516。超大的四轮碟刹,超低的油耗,欧III标准及豪华配置据说是该车的四大“杀手锏”。77777元和85800元虽然谈不上什么个性,但其搭载的奇瑞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发动机本身就是个性。

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命名瑞鹰SRV预计15万元

江淮自主品牌越野车命名瑞鹰SRV 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15万元

  瑞风SUV“跨行”显个性

  一向生产商用车的瑞风推出了SUV车型,尽管瑞风对何时量产三缄其口,但是,同出一辙的是,上一届车展瑞风人也是在自己的展台上,展示出自己研制的轿车,业内人士纷纷猜测,瑞风进军轿车市场和SUV市场指日可待。

  瑞风给自己第一次向公众展示的SUV产品起名叫“瑞鹰”。

  华泰圣达菲个性坯子国内再生

  奇异的造型使现代圣达菲原本就是个个性坯子,引入华泰生产后也不可能改变。

  据称,未来华泰圣达菲将提供2.7升V6汽油机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两种发动机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