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汽车生活新时代:将汽车个性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4:10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左一)与姜文 广州首次亮相

  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最个性豪华SUV

  站在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面前,还用去想什么是个性吗?

  这次被上海通用引入中国市场的最新款Escalade凯雷德可以说集成了凯迪拉克的全部最新科技。自1998年第一代问世到2005年,Escalade在美国共计销售236007台,占据美国豪华SUV市场36%销售总量。这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是今年3月首次亮相的,6.2升VortecV8VVT发动机、出色的动态操控性能、雄伟霸气的外观又给北美全功能超豪华SUV树立了一个榜样。

  “Escalade”在英文中有“攀登”之意,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说,这也是对Escalade目标消费人群气质的概括。 

奥迪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S8年底将进入中国

奥迪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S8 年底进入中国 视频欣赏

  奥迪S8最个性豪车

  新S8是奥迪历史上首次在量产车中采用10缸发动机。这台移植自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通过V型10缸排列,辅以FSI燃油直喷技术,在每分钟7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卓越的性能使新奥迪S8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1秒。

  谁会这么驾驶一辆豪华轿车,除了个性人士还会有谁?

  保时捷911Turbo最个性跑车

新款保时捷911Turbo将在06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新型保时捷911Turbo 国内售价195万元起

  保时捷天生就是一个个性的选择,更何况万众瞩目的Porsche911Turbo。作为历史上第6代911,这款车的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几何涡轮增压系统,不仅动力超强,而且运转顺滑。Tiptronic变速箱是该车的另一大亮点,装备Tiptronic的911Turbo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间是3.7秒。

  丰田PREVIA最个性MPV

图为丰田新款PREVIA 首发广州车展 售价48.18万元

  全新改型的丰田PREVIA这次是首次亮相中国。45.98万至48.18万元的价格在进口MPV中不算便宜。

  俗称“大霸王”PREVIA向来以造型独特著称,这次该型自然也不会改变自己既有的个性。新外形显得更加流畅。丰田独有的GOA车身、预紧限力式安全带、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以及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也都成为新的装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