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丰田PREVIA、RAV4登陆中国 售31.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

  

图为丰田新款PREVIA

    新浪汽车讯 在7月24日开幕的第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以27款参展车辆的庞大阵容强势出击,其中,两款全新改型的TOYOTA丰田品牌进口车——PREVIA、RAV4首次亮相中国,引起广泛关注。丰田在此次车展上公布了这两款进口车的厂家建议价格,其中新款PREVIA为45.98万~48.18万元,新款RAV4为31.88万~35.08万元。

图为丰田新款RAV4

  长期以来,PREVIA、RAV4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在各自所属细分市场占有比较稳定的市场份额。此次全新改型的PREVIA及RAV4,分别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新款PREVIA

  更能体现领导者风范的新PREVIA——更加流畅优雅的新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让您在商场中叱咤风云,在休闲中体现品位。入主新PREVIA多用途豪华MPV,让您成功纵横于商务与休闲之间。

  ・以舒适改写享受的定义:宽阔的拱形车顶及舒适的座舱带给您一份从容而平和的感受;全新一体化设计的大型有色玻璃可动车顶,能防止太阳光直射,让您在舒适凉爽的车厢内,享受开放式的驾驶感受;全新的空调系统、音响系统及车内大量人性化多功能储物空间,让舒适伴您驾驶全程。

  ・丰富的配备为您的生活带来真正的满足: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以性能实现流畅的驾驭。

  ・科技带来安心呵护:丰田独有的GOA车身、预紧限力式安全带、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以及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时刻护卫您的行车安全。

  最新款RAV4

  全新的都市动感四驱车RAV4以更加时尚敏捷的外形和出众的性能,灵敏地穿梭于现代都市中,无论任何地点,都能完美映衬驾驶者独特的品味和个性。

  ・舒适的配置,从细微处体贴人意:方向盘控制按键、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自发光式仪表盘、人性化的储物空间等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的配置,依据人体工程学而设计的内部空间,更为舒适的座椅和通过降低噪声、振动而实现的宁静成就了令人沉迷的车内空间,令您尽享完美驾驶时刻。

  ・优越性能,纵横都市与乡野: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 使车辆更具动能和可靠性;高刚性的车身,成就同级别车里领先的风阻系数,带给您轻快稳定的驾驶和更加安全的呵护。

  ・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保证措施,同时确保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考虑到减轻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减轻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以及SRS空气囊等安全配置能最大限度保护人的安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