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07款力狮傲虎发布 售价26.18-3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47  新浪汽车
斯巴鲁07款力狮傲虎发布售价26.18-38.98万元

图为07款Legacy力狮

图为07款Outback傲虎

  新浪汽车讯 7月24日广州车展,在斯巴鲁展台上举行了新款07款Legacy力狮(全球首展)及Outback傲虎发布仪式。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村幸宏先生亲自揭幕,并公布了新款车型的价格为:新款07款Legacy力狮3.0R 38.9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Legacy力狮2.0R 26.18万元人民币,新款07款Outback傲虎2.5i 35.98万元人民币。此外,还特别向中国用户首次发布其堪称革命性的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在历经30多年反复调校,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完美结合。2006年,新一代革命创新技术——SI-DRIVE系统诞生!以斯巴鲁原有先进技术为基础的SI-DRIVE系统,应用高超的智能控制,将高性能驾驶与环境保护进行完美的平衡,令驾驶者更加自如的享受激情驾控的乐趣。SI-DRIVE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三种截然不同的驾驶模式——智能模式(I)、运动模式(S)和超级运动模式(S#)。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SI-DRIVE系统模式转换器,驾驶者可以根据道路状况和个人喜好,随心所欲地选择个性化的驾驶性能,从中体会到“自由选择”的全新含义与乐趣。对于斯巴鲁来说,SI-DRIVE系统的诞生绝对是一项具有革命意义的科技创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