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市场总监陈宏声:富康不会退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1:03  信息时报

  针对日前传言的富康停产,东风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市场与对外宣传部总监陈宏声声明:富康不会退出“老三样”市场

  时报记者 马海燕

  截止到6月30日,东风雪铁龙06年上半年实现整车销售60170台,同比增长 12.2%,东风雪铁龙今年今年的成绩可谓相当喜人。

  富康“功臣”永不落

  记者:东风雪铁龙的展台布置别出心裁,请陈总介绍一下今年东风雪铁龙的参展情况?

  陈宏声: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刚上市的新车凯旋,还有毕加索爱丽舍和富康。在展台布置方面,今年使用了改进的全新可以重复使用的展具,这套展具是为本次广州车展特别定做的。

  记者:前段时间听说富康将要退出“老三样”的行业,这是不是意味着富康将会停产?

  陈宏声:在这里我可以非常郑重的告诉大家,富康绝对不会停产。富康可谓是东风雪铁龙的功臣,东风雪铁龙上半年就是靠富康和爱丽舍支撑了半壁江山,这样的车型,我们怎么可能停产。而且,很多消费者都反映,富康品质可靠,维修成本低廉,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我们在后期的产品规划中,有新的产品。但我们会继续生产富康,并且不断改进富康的技术。

  凯旋9月满足所有用户

  记者:凯旋现在的订车和交付情况怎么样?

  陈宏声:从正式上市至今,凯旋的用户已达4300多名,截至目前,全国凯旋订单已经超过20000辆,并且仍在继续增长。之前订车的,在8月份可以交付,现在订购,在9月份就会拿到车。当然东风雪铁龙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是会在新车T21上,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