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逐渐淡出联合品牌网络 年内将正牌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51  信息时报
三菱逐渐淡出联合品牌网络年内将正牌销售

图:明年初欧蓝德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日前,日本三菱汽车北亚本部长葛城慎辅接受采访时透露,三菱将在向中国市场引入两款新车,而今年三菱在华生长产品将有一半会挂上三菱标进行销售。

  记者同时了解到,三菱逐渐淡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组建的联合品牌销售网络。

  进口欧蓝德明年初上市

  葛城慎辅透露,今年秋季三菱将向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原装进口三菱Evolution轿车,明年初则会在华推出原装进口的3.0升欧蓝德。这款欧兰德将改用三菱进口车销售网络。目前,代理三菱进口车品牌的经销商已经接受预订。

  这也意味着国产欧蓝德很有可能即将结束国产。记者了解到,实际上三菱已经逐渐淡出北京奔驰联合品牌。因此,三菱并没有将最新2006款欧兰德及时导入北京奔驰进行产品更新换代,因此预计欧蓝德离结束国产预计已经为时不远。

  葛城慎辅还透露,目前三菱汽车已暂停与长丰汽车组建合资企业的系列谈判,长丰汽车目前仍生产销售三菱的帕杰罗车型,但双方到底组建不组建合资企业目前仍然没有决定。

  三菱将整合在华销售网络

  据了解,目前三菱品牌汽车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很复杂,除了全国十几家专门做三菱进口车的厂家之外,北京奔驰的联合品牌销售店、长丰汽车的130多家帕杰罗销售店以及东南汽车的销售店均有销售三菱品牌汽车。葛城慎辅表示,将逐步整合在中国的三菱汽车销售网络,加强与东南汽车合作,以使三菱品牌在华得到更好的发展。

  他还透露,2005年三菱在华生产销售德产品近12万辆,其中,与长丰汽车合作生产的帕杰罗有近4万辆,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销售的汽车近8万辆,这其中只有不到2万辆的汽车挂有三菱标,2006年三菱在华生产的产品将有一半产品挂上三菱标进行销售。(记者 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