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重塑昔日辉煌 帕杰罗V97全系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上个世纪90年代,以V31、V33为代表的三菱帕杰罗吉普垄断了国内的越野车市场。超强的越野性能,大气时尚的外部造型,让帕杰罗很长一段时间在国内都找不到什么竞争对手。现在,代号V97的新一代帕杰罗卷土从来,它能够再现当年帕杰罗的辉煌吗?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进口三菱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帕杰罗V97全系有着2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帕杰罗自198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即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帕杰罗)兼具越野强悍、道路驾驭舒适的全地域性能,拥有地表最完美的越野实力。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除了超强的越野性能和强劲的动力,帕杰罗V97的豪华配置也不少,带音响控制和巡航定速的4辐式真皮包裹方向盘、6碟CD播放机,带Rockford?12扬声器系统、后部娱乐系统,带视频AV输入端子、前排座椅座椅加热(两边)、冷藏柜、带两个遥控器的无钥匙操作系统等让帕杰罗绝对算得上“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伙伴。在西北地区维修网点偏少,也许是帕杰罗相较于丰田普拉多最大的软肋所在吧。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