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28日国产蓝瑟挂三菱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39  信息时报

  近日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台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挂三菱标的国产蓝瑟轿车将于本月28号正式投放市场,预计年内生产3.5万辆左右。蓝瑟上市后,东南将实行双品牌战略,即蓝瑟、戈蓝等使用三菱品牌,原菱帅系列不会停产,得利卡富利卡和菱利一起,构成自主品牌轿车和商用车体系。

  蓝瑟今年目标3.5万辆

  对于蓝瑟为何推迟上市时间,刘兴台表示,福汽集团与台湾中华汽车、日本三菱汽车4月中旬正式签署三菱参股东南汽车协议后,东南汽车的股权变更申请需要上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所以影响了蓝瑟的上市进程。而对于今年蓝瑟的销售目标,刘兴台透露,选定的186家经销商销售能力都非常强,相信今年能够完成3.5万辆的任务。

  据悉,三菱汽车参股东南汽车,给后者带来的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公司股东结构的调整和营销网络的变化。首先是已东南汽车派出三位董事和一位主管质量和生产的副总经理,掌管采购和行销方面业务。同时,目前东南汽车400多家“4S”店中,已有186家成为东南品牌和即将使用三菱品牌的蓝瑟和戈蓝的经销商,也就是双品牌经销商。三菱汽车参股东南后,导入的新产品除了1.6升蓝瑟之外,还会有SUV及搭载1.8升和2.0升发动机的蓝瑟。

  三菱蓝瑟未销先热

  作为三菱旗下的主打车型,血统更加纯正的蓝瑟显然比菱帅更受市场追捧。近日记者通过东南汽车广州经销商华佑汽车了解到,蓝瑟已于4月2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车主只要缴纳一定款项即可定车,该定金可以退还。华佑总经理萧振明表示,在短短的数十天时间,三菱蓝瑟订单已达近千台,单数居全国前列。(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