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广本思迪1.5手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4:58  第一车网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思迪局部

  一直在网上关注思迪,感觉在外观上的变化没有那么明显,在赶去试驾的路上远远就看到了广本产品运输车。两厢飞度的身影一目了然,然而上面的几辆三厢车却让我产生了疑惑,“这不就是老款三厢飞度吗?”如果不是早已得知三厢飞度停产的消息,还真得以为还在销售。来到店中方得知板车上的就是广本的新产品思迪。这让我更加断定思迪其实就是三厢飞度的翻版。可当我们走近试驾车的时候,眼前的这款车和刚才远处看到的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眼前这款车上居然很难再找到老款三厢飞度的身影,看来对于思迪的变化我们是仔细研究一下了。
  
  近处观察很容易发现思迪的变化。正面看,车灯与进气隔栅改变最为明显,老款过于锋利的前车灯进行了圆润化设计。进气隔栅明显放大,中间用镀硌横条贯穿本田标志,机舱盖的突起线条与雅阁的设计异曲同工,为思迪整个车头部分带来了不少大气的感觉。以往单独的圆形雾灯改成了梯形并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看只能用协调二字来形容。
  
  侧面看,车头部分较之老款三厢飞度有所加长,以往那种前轻后重的感觉就此消失了。从厂家得知思迪的长度增加了90mm,看来这区区90mm的变化使得原本不太协调的前后设计得到了很好的处理。从外形来看,这90mm基本上全部加在了车头部分。车身柔和的腰线设计使得前后得到了很好的呼应,改掉了以往已跟不上潮流的突兀腰身。
  
  尾部的改变最为明显,像是三厢飞度的瘦身版。后保险杠底部到后备箱顶端的距离明显缩短,老款圆滑的后杠底部中心融入了多边型设计,牌照架两端分别植入了一块菱形的尾灯组合,给原来单独的后雾灯找到了很好的归宿。后备箱钥匙孔被巧妙地隐藏在右面倒车灯部分里面,与旁边的两个后大灯相呼应,这样的组合更显年轻时尚。本田的后标也去掉了原来的镀硌横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简化的logo设计,city标志更是取代了fit占据了右侧显著位置,排气管也以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很有改装车的感觉。

  内饰:浅色格调强调精致和舒适

整体内饰

  试驾车为思迪的1.5L手动版本,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那布局整洁的中控台,与老款相比,思迪沿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以浅色调衬托整个内饰布局,上深灰下米黄的搭配符合现代汽车流行的色调,整个中控台一体化设计凸显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3个空调调节旋钮、底部烟灰缸以及手套箱把手等部分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运动感十足的仪表台辅以桶形镀铬风格设计,车速、转速、油耗水温情况一目了然。三幅式方向盘粗细适中,手感较好,不再是以往塑料件的那种粗糙感觉,遗憾的是现今流行的多功能快捷控制键没有被吸收进来。肉色针织面料座椅的质感与支撑力都不错,转弯时身体的包裹性能很好。而嵌入式卡片盒、前座隐藏式双杯架、后座大型双杯架同样为该车的标准配置。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局部内饰

  思迪的音响系统也可称之为一个卖点。4喇叭立体声CD音响配上较好的整车隔音,效果十分不错。遥控车钥匙、防眩目后视镜、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电动车窗、驾驶员车窗防夹功能、绿色隔热玻璃、嵌入式卡片盒、高度可调转向柱、带夜视功能的一触式玻璃升降开关、儿童门锁、遥控中央门锁、双安全气囊等列入全车系标准配置。
  
  整体做工精致了很多的思迪也带来了一些小问题。虽然以环保为宣传重点,但是当我们进入车厢时,新车的那种塑料件味道却十分的明显,在绿色、健康日益成为消费者追求目标的今天,希望这点小小的问题不要影响到思迪今后的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