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进行资产重组 铃木股份有可能被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9:15  第一财经日报

  3月5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通用正盘算着将手中铃木汽车20%的股份出售。出售价格约为27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7亿元)。

  对于上述报道,铃木汽车方面拒绝作出评论。上个月,铃木汽车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全球销量的不错业绩,公司营业利润上升了5.5%,基于这一成绩,铃木汽车对全年收入增长颇为乐观。

  就通用而言,此举将是其资产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去年10月,通用汽车曾将手中富士重工的股份出售以换取资金。这笔交易中,日本丰田汽车成了赢家,约3.15亿美元的资金换得富士重工8.7%的股权,一举成为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记者 惠正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