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汽车:中国合资厂每年推一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6:21  每日经济新闻报

  “以后这两个工厂每年将各生产一款新车型。”在昨天铃木公司的车展新闻发布会上,铃木汽车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松原邦久表示。

  这次车展,铃木一共有12辆汽车和1台发动机参加展出。松原邦久推荐的重点是在纽约车展上展出的CONCEPT-X2概念车,和两辆即将在中国两个工厂上市的SWIFT(雨燕)和LIANA(利亚纳)。SWIFT是由长安铃木推出并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而LIANA则是由昌河铃木推出的第一款1600CC排量的汽车。

  中国的市场潜力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凯觑”,铃木也不例外。提到铃木在中国的策略,松原邦久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两个合资公司,主推这两个量产车型,同时这两个工厂还将每年各生产一款新车型,目的是要为中国的经济型轿车市场不断提供产品。

  同时,在进口产品方面将逐步与国外市场同步,譬如首次在国内展出的四轮驱动车,就将很快拿到中国市场销售。

 

作者:俞凌琳 NBD上海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